• slider image 254
  • slider image 255
  • slider image 256
:::
研習 劉致毅 - 一般公告 | 2023-08-09 | 點閱數: 120
說明:  
一、 為推廣桃園兒童文學,桃園市兒童文學館於8月7日至11月5日舉辦《回到繪本的「家」》展覽,由淡江大學中文系副教授謝旻琪擔任策展人,規劃以「家」為核心概念,邀請民眾從不同角度尋找「家」的意義。不僅展覽現場有繪本互動展,更延伸舉辦共6場次的兒童文學講座與4場次的研習活動,歡迎踴躍參加。
二、 第一場展覽延伸講座於8月12日由策展人謝旻琪分享策展理念,後續8月19日、8月26日、9月2日、9月16日與10月21日由繪本創作者三木森、翁藝珊、林廉恩、陳玉金、盧怡方等多位講師接續分享創作經驗,詳如附件海報供參。
三、 各場次講座與研習活動皆已登錄全國教師在職進修資訊網,教師可申請研習時數。
四、 有關講座與研習活動之報名資訊詳見本館官網(https://reurl.cc/Rzl8nD),請貴機關協助轉知並公告訊息,如欲參加可直接線上報名(https://reurl.cc/QXo6jM),至紉公誼。